雪翼

活在Twitter自言自語
@Yuki___Tsubasa

【网王/柳生仁】告白

我还是比较喜欢仁王攻(#

今天特例(ry

这篇完全没有手感跟灵感(cry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今天早上,仁王在抽屉里发现了一封信,显然是一封情书,对于这种信仁王早就收过好几封了,内容不外乎是直球不然就是约时间跟地点,而这封信则是后者。

时间是约在放学后,但仁王想起放学后还有网球部的训练,虽然想回覆会晚点到,但是由于这封信并没有署名,所以也没办法找到寄信的人。

於是在训练结束后快速的换好衣服到了信上所说的地方去,这里是学校侧边一处鲜为人知的地方,因为这地方很少人会经过,所以便成了告白的圣地。

仁王到了后看到了一位看起来很紧张的女生站在那裡,一看到仁王后便脸红的低下头,看的出来就是写这封情书的人,虽然很对不起她,但是仁王现在实在没什么交往的念头,只能婉转的拒绝她后走掉了。

「还是一如往常的有人气呢。」在走过转角后看到了柳生,心裡自然是感到惊讶不已。

「柳生你怎么会在这里?」

「因为某个不知道是谁说要每天一起回家然后还放我鸽子的人啊。」

「我明明刚才有告诉你要你先回去的。」

「是吗?我不知道呢。」

「你是故意的吧……」

「不知道呢,好了,回去吧。」

「算了,说不过你。」

於是两人就一起走回家了,但是一路上气氛有点糟,於是谁也没说什么就这么到家了。

到了隔天早上晨练的时候,仁王左顾右盼的就是没有看到柳生的踪影,不知怎的感到有些心急,於是跑去问了幸村之后才发现柳生因为生病请了假,聽到这个消息的仁王后整天都心不在焉的,直到放学结束训练后才直奔柳生的家裡。

说是探病后来到了柳生的房间门口,呆站在门口很久后才鼓起勇气敲了门,「请进。」聽到门后传来柳生有些沙哑的声音后顿时感到很心疼,开门后看到柳生坐在床上靠著墙看书,而看到仁王后则是把书给收了起来。

「怎么了?」对于仁王突然来访并没有感到惊讶,反而像是早就预料的仁王会来一样的反应。

「你……还好吧?」聽到柳生这么讲后心头一震,毕竟不能说是因为一天没看到柳生所以才跑来看他的,当然担心柳生的病情也是有的。

「没什么。」两人之间很快就因为没话题而沉默了下来。

「那你要早点康復喔,我就先回去了。」本来正起身要走的时候却被柳生给抓住手。

「柳生?」因为被柳生给抓住手於是看向了柳生,看到了柳生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不禁感到好奇柳生想要说些什么。

「仁王,稍微靠过来一点。」一聽到柳生这么说,仁王便聽话的靠近了柳生,完全没想到会突然被柳生吻上来,因为实在太过突然让仁王想要挣脱,不过却被柳生给扣住后脑,就是为了不让仁王挣脱。探出舌头钻进仁王口中深吻,让仁王简直快没了呼吸才肯离开仁王的唇,满意的看著分开时两人的唇舌上牵出一条银丝。

「吶、雅治,跟我在一起吧。」

Fin.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