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翼

活在Twitter自言自語
@Yuki___Tsubasa

【网王/不动峰全员向】黑暗料理

我已经做好了很多人看不懂的心裡準备了(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,而神尾也藉著这个好天气而在外跑步。只不过跑到一半的时候却聽到了手机传来讯息的铃声,於是便停下了脚步拿起手机查看是谁传来的。

「咦?这不是橘前辈吗?」看了眼寄信人后发现是自己熟悉的人,点开看了下内容,上面写著『现在有空吗?如果有的话就来我家一趟。』。神尾看了后突然感到一股不祥的预感窜上心头,但是这毕竟是橘的邀约,所以还是去了橘的家裡。

因为神尾所在的位置距离橘的家并没有很远,於是马上便到了橘的家,按了门铃之后很快就有人来应门了,而这人就是橘。先是把神尾请进来后叫他坐在客厅的椅子上稍待一会后,自己便朝厨房走了过去。

虽然照着橘的话去做了,不过神尾不禁起了个疑问,因为这里除了自己以外没有別人在了。「橘前辈……为什么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啊?」因为实在禁不住心中的疑问便提了出来。

「虽然我有邀他们来,不过除了深司以外,其他人都是马上就拒绝了我,看起来他们真的很忙呢。」虽然橘是这么说的,不过神尾並不这么想,心中反而更加的不安了。

然而这个时候的伊武依然还在来的路上慢慢地走着,同时嘴上依然一直碎碎唸著,似乎是对突然被叫出来这点感到有些不满。而莫约过了半小时后伊武才终于到了橘的家。

「好慢!伊武你也太慢了吧!」而伊武一进门口就聽到神尾的声音,因为橘说了要等伊武来才可以,谁知道这一等就是半个钟头。

「什么嘛,神尾也在啊。嘛,算了,既然是橘前辈的话只能这样了。话说我明明已经用最快的速度走过来了,还是被说慢了,真不爽。」伊武还是一如往常的碎碎唸著。

「好好、话说回来,橘前辈到底有什么事呢?」早就习惯了伊武碎碎唸的神尾决定先不管他,因为神尾比较在意橘到底在幹嘛。

「也没什么事啦!就只是想请你们试吃一下我做的东西而已。」聽到这句话后的神尾和伊武互看了一眼,虽然他们并没有说话,不过此时的意见却是一致的。那就是趁橘还没从厨房出来的时候趕快离开!

不过他们都还没离开座位的时候,橘就已经拿着一锅看起来像是火锅的东西走了出来。看了眼锅内裡面有看起来还没煮熟的青菜、还有一隻活跳跳的鱼在裡面,两人看到了那只鱼还在动后便丧失了食慾。

「这东西很不妙吧!怎么看都很不妙啊!」神尾面有难色的看著橘手上拿着的火锅。

「这种东西真的是给人吃的吗?就算是橘前辈做的我也不吃,吃了这个后可能就能够一睹彼岸花长什么样子了吧。总而言之我绝对不会吃的。」由于神尾站在伊武身旁,所以对伊武的碎碎唸聽得一清二楚,不过橘站的比较远所以聽不清楚。

「彼岸花?那是什么?」虽然现在正面临生命的安危,不过神尾还是很好奇的提问了。

「居然连彼岸花是什么都不知道吗?聽好了,彼岸花就是……算了,反正说了你也不懂。比起这个,我们该怎么平安的脱身才是重点。」

「算了,以后再找你算帐。」虽然很不服被伊武当成笨蛋来看的事,不过现在他们可以说是同一阵线的战友。

「你们两个在说什么?」就在神尾和伊武说话的同时,橘却早就已经拿了碗放在了桌上。

「没、没什么啦!伊武你说对吧?」语毕便用求救的眼神看向了伊武,而看到了伊武一副正在思考什么事情的样子。

「刚才神尾跟我说他很喜欢橘前辈的料理,他已经跃跃欲试了。而且他还说他想要把那一整锅给吃完,你看,他现在正兴奋的发抖著呢。而且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,所以我就先走了,再见。」伊武就这样自说自话的离开了,留下了神尾一个人呆站在原地。

「什么嘛,既然这样神尾你就早说啊,这里还有很多喔!」聽到伊武说的话后心情变得很愉快,完全没有注意到神尾其实是害怕的颤抖。






然而经过这件事过后,神尾请假了一个礼拜。

Fin.

评论(2)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