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翼

活在Twitter自言自語
@Yuki___Tsubasa

【网王/冢不二】圣诞节

迟来的圣诞贺文xDD

发现我到现在都没还写过塚不二,於是来试写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是说12月要结束了,时间过得好快啊……这样我跟上个月没什么差別欸,都好低产喔##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 1

「不二,你明天晚上有空吗?」

手塚突如其来的问题让正準备要换衣服的不二感到不知所措,他从来没有想过手塚会这样问他,顿时想不到该怎么回覆手塚。

「嗯……我想应该是有吧。」思考了一下明天的行程后回覆了对方。在思考的时候注意到了明天是圣诞节,虽然裕太会久违的回来家裡,但不二心想:只是晚上的话应该没问题。

「那就之后再联络了。」留下了这句话后便走出了部室,留下了不二还有刚才一直在不二身旁默默聽著的菊丸两人。

「什么什么,手塚竟然会约別人出来?」手塚一走后,憋在心裡的疑问立刻便说了出来,「吶、不二,你觉得手塚约你要做什么啊?」

「这个吗……谁知道呢?」比起发出提问的菊丸,自己更想知道为什么手塚要约自己。而且在印象中,手塚这还是第一次邀约別人,在感到新奇的同时也感到很开心。

 2

「喂喂?我是不二。」本来在晚餐过后,不二闯入了裕太的房间跟他聊著近况,不过聊到一半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,不二便立刻跑到了房间外面接聽。

「我是手塚,现在你可以出来吧?」

「可以喔!我去跟我家人说一下。」

「那我等下过去接你。」

短短的几秒钟便掛了电话,不二回到了裕太的房间里,打算跟他说自己要出门的事。

「老哥,你脸很红喔?」不过他才刚开门就被裕太察觉到了,自己都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。

「诶?这、这大概是因为天气太冷的关系啦!」不二丝毫没有发现自己脸红,但被裕太这样一说后,感觉脸又更红了。

「刚才的电话……是手塚打的吧?」

「……」不二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有点讶异裕太竟然看自己的反应就能说中,心裡也不断想著自己是不是太过明显了。

就在这时,门外的电铃声突然响起。

「不要太晚回来喔,姐姐那边我会帮你跟他说的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说完这句话后便离开了裕太的房间,到了客厅随手拿了自己的外套穿上便出门去了。

 3

「抱歉,等很久了吗?」确认自家大门有好好关上后便走到了手塚身旁。

「不会,我们走吧。」

虽然这句话说完后就跟著手塚走了,但心裡还是满满都是疑惑,在沉默了一段时间后才开口问了出来,「吶吶、手塚,为什么你今天会突然邀我出来啊?」

「想带你去一个地方。」

在回答完不二的问题后,两人又继续沉默下去,就这样到了手塚想带不二来的地方。

「呜哇!好漂亮!」

这个地方是一个高台,站在这里正好可以看到整个城市,因为现在是晚上的关系,灯光闪烁的城市搭配著天上的繁星,这样的夜景並不常见,因此在映入眼帘的一瞬间便忍不住的叫了出来。

「你是想让我看这个才邀我出来的吗?」双眼的目光依然放在夜景上,对着手塚提问。

「不完全是。」

「咦?」聽到手塚这么说之后便转过头看向他,此时看到他把自己身上围着的围巾拿了下来,围在了不二的脖子上。

「我没有什么圣诞礼物可以送你。」

「诶?怎么突然这么说呢?」对于手塚刚才的举动还非常的茫然,现在他这么说又让自己更加茫然了。

「置物櫃里的那个礼物,是你的吧。」

不二聽到这句话后便开始了回想,想起自己昨天的确是有偷放了一个礼物在手塚的櫃子里,但自己并没有署名。

「为什么知道?」

「感觉。」

聽到手塚这么说,不二便轻笑了几声,自己似乎也能理解为何今天手塚要约自己出来了。

「谢谢你,这份景色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,围巾我也会好好的收藏。」

「你喜欢就好。」

说完后不二感觉到从天上飘了东西下来,抬头一看便发现是雪。

「下雪了呢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是时候该回去了吧?」

「也是。」

但不二这才发现,刚才出门的太过匆忙所以忘了拿雨伞出门。就在这时,手塚像是早就注意到了,便帮不二撑了伞。

「我送你回去吧。」

「谢谢。」

走之前回头再看一眼夜景,在与细雪的衬托之下,显得更加的漂亮了。

到了不二的家裡后,两人互相祝贺了圣诞快乐后便分开了。

不二现在心裡觉得,就算外面的温度再怎么下降、雪再怎么飘也不会冷了,因为只要与手塚在一起,心裡总是会感到很温暖。



Fin.






看完后好想写周裕啊(ry

评论(4)
热度(18)